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啟用 九月民歌演唱會率先登場

經過壓力測試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九月底又將舉辦民歌演唱會,今天下午彩排,資深藝人鄭怡、潘越雲和吳楚楚都到場表演經典歌曲,歡迎大家來北流聆聽民歌。

更多新聞: 這個週末很「懷舊」!14名歌手輪番獻唱 民歌高峰會重溫美好年代

高亢嗓音不降key,80年代民歌天后鄭怡出道40年,再帶來一曲月琴,獻給大小歌迷。

藝人吳楚楚深情唱著,「這已經展開的春季,是本密密麻麻愛的日記,寫著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資深音樂人吳楚楚,73歲依然固定演出,這回和歌迷相約民歌45演唱會,一邊談吉他一邊吹口琴,誠意滿滿。

民歌手們再聚首,拿出招牌歌曲,要讓粉絲回到當年,也希望音樂人能有適合的場地演出,她們紛紛表示,「其實大家都很興奮,有一個新的場地,能夠為音樂人打造,它的音場跟它細膩的程度,是小巨蛋絕對沒辦法比擬的,小巨蛋根本不是唱歌的地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宗盛合體木吉他合唱團! 「相知相守-民歌45演唱會」9月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