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大滿貫美網 開打前爆選手確診退賽
法國選手佩爾Benoit Paire確診武漢肺炎,在美網開打前一天退出比賽。(圖片來源SNTV)

經過一番努力,網球大滿貫賽美網明天即將登場,但在開打前一刻,今天爆出有參賽選手確診。男單世界排名第23的法國選手佩爾(Benoit Paire),被檢驗出武漢肺炎陽性,他退出了比賽,主辦單位也立刻換上遞補選手。美網在疫情壓力下開打,防疫成果如何,外界都很關注。

更多新聞: 尋求東山再起! 前球王莫瑞美網首輪驚險大逆轉

美網將在美國時間8月31日開打,但就在開幕前一刻,傳出有選手確診。男單世界排名第23的法國選手Benoit Paire,檢測武漢肺炎陽性,已經退出比賽並且更換選手。
開打在即的美網,是疫情爆發後,第一個舉辦的網球大滿貫賽,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男單名將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就是考量美國疫情選擇退賽,不過,還是有不少好手相信美網防疫,選擇投身訓練加入比賽。今年疫情改變了網壇比賽安排,法網變成在美網之後,而在紐約重鎮舉辦的美網,或許能為國際網壇防疫樹立標竿。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