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失聯高雄少女找到了! 人在竹東「羅男」母親家中

高雄一名14歲的劉姓女學生29日搭高鐵到新竹,跟同學約好下午5時會合卻不見人影,她的手機定位顯示在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後一帶後又跳到萬華區,讓家長心急如焚。警方追蹤發現她從新竹搭乘一輛白牌車,31日警方在新北淡水尋獲這輛車,但駕駛盧姓男子說,當天把少女載到永和就讓她下車了,否認雙方認識。今在竹東找到這名少女,其在一名羅男母親中,目前人平安。

劉姓少女29日跟同學搭高鐵到新竹,約下午2時50分和同學分開,雙方約好下午5時會合,不過時間一到卻不見女學生人影,讓家長心急如焚。校方也透露,少女疑似有在網路上應徵一份工作,擔心她太單純而受騙。

警方追蹤發現她從新竹搭乘一輛白牌車,31日警方在新北淡水尋獲這輛車,但駕駛盧姓男子說,當天把少女載到永和就讓她下車了,否認雙方認識,而警方定位少女手機,30日晚間出現在中正區水源路及重慶南路三段,隔天訊號又在萬華,31日下午又出現在中正河濱公園附近,但不久訊號又斷了。

今天上午確定找到這名少女,在竹東中興路的一名羅男母親家中找到,據悉羅男就是找少女打工的人,高雄警方也將他一併帶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