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貨車翻覆雞隻散落國道 吸泥車打滑180側翻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1號凌晨北部下起大雨,天雨路滑造成好幾起車禍。國道一號有輛載著屠宰雞的貨車,和資源回收車發生擦撞,車上數十隻雞散落一地;台北市區還有一輛「吸泥車」,也因為地上積水打滑,整台車翻覆180度躺在路中央,但幸好駕駛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碰!貨車、資源回收車擦撞 雞隻灑滿國道一度全線封閉

清潔人員忙著把雞,一隻一隻撿起來,放回籃子,這些雞幾乎都已經被撞爛,一旁的小貨車,90度翻覆,擋風玻璃全碎,發生車禍,車流一度回堵將近2公里,受傷的駕駛被送上救護車,表情相當痛苦。國道一號北上20.3公里處,貨車正要將屠宰雞送往市場,卻疑似因為視線不佳,和資源回收車發生擦撞,導致駕駛左手骨折,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同樣也是受到雨勢影響,台北市士林區,1號早上6點,吸泥車正趕去進行吸泥作業,卻在經過中正路和重慶北路四段路口時,因為天雨路滑失控側翻,整台車傾斜橫跨馬路,180度翻了一圈,還滑行好幾公尺,場面十分驚悚。


(民視新聞/陳宥霖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