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火氣大?不顧民眾看傻眼 兩員警處理車禍竟當街鬥嘴

彰化市金馬路、建國北路口,發生機車與貨車車禍,不料趕來處理的派出所員警和交通分隊的員警,為了繪製現場圖等問題,火氣都很大,當街鬥嘴,讓一旁的貨車司機都看傻眼。

車禍現場,機車倒在路中央,兩名員警趕來處理,不料火氣都很大,泰和所的員警,頻頻問繪製現場圖的交通分隊員警,交通分隊員警起先沒有回應,派出所員警火氣上來,再問一次,交通分隊員警,也不耐煩回應。

兩個不同單位的員警,當街鬥嘴,讓在一旁等待事故處理的貨車司機都看傻眼,這起車禍發生在彰化市金馬路、建國北路口,貨車司機說,「她闖紅燈,我是綠燈直走,她突然衝過來」,貨車司機表示,當時他綠燈,婦人騎車闖紅燈,他閃避不及才發生碰撞。

對於兩名員警當街鬥嘴,泰和派出所表示,可能是天氣熱,加上兩人距離有點遠,講話才會比較大聲。所幸兩名員警鬥完嘴後,都自我克制,最後由派出所的員警,把機車牽到路邊,交通分隊的員警,則指揮小貨車司機把貨車開到路邊,讓路口恢復暢通。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