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甄嬛傳真實上演?施妮娜復寵「走出冷宮」重獲妃位

去年(2019年)疑似因爭奪王后寶座,被拔除貴妃頭銜的泰妃施妮娜,一度傳出失寵死在獄中。不過日前被直擊她隻身飛往德國、與泰王破鏡重圓,泰王還傳出為她砸下近百萬元訂製新裝。泰國當局今天發出正式公報,宣布恢復施妮娜所有王室頭銜和軍銜。

更多新聞: 「菜刀大盜」橫行雙北被關13年獲假釋!缺錢花用再度持刀搶超商 不到半天就落網

泰國貴妃施妮娜,去年疑似因企圖爭奪王后寶座,被閃電拔除頭銜、入獄服刑2年。沒想到不到一年,泰王回心轉意,不僅無罪釋放,9月2日還恢復她所有王室頭銜和軍銜。

據外媒報導,施妮娜上個月底重獲自由,當天立即飛奔到機場,搭乘泰王波音737專機,前往德國與泰王重逢。飛機抵達德國慕尼黑機場機場時,被德國媒體拍到泰王穿著情侶裝,親自前往接機、細心牽著寵妃步下飛機,隨即驅車前往下榻的度假飯店。

泰王瓦吉拉隆功去年5月與蘇堤達結婚,冊封她為王后,同年7月冊封施妮娜為貴妃。這是1932年泰國實施君主立憲以來,首度有泰王納妃。

施妮娜3個月後,因企圖挑戰王后地位、對國王不忠,被撤除所有頭銜打入大牢。廢妃之後,她生死成謎,一度還傳出她死在獄中。這回敗部復活,有如泰國版甄嬛。事實上,泰王一直關心獄中的施妮娜,每個月都有專人向他秉報她的近況。

據傳泰王8月中旬返回曼谷時,就已為她頒布赦免令,2日發布的政府公報,正式宣布恢復所有頭銜,公報同時強調,詩妮娜沒有犯下任何罪,應該待她如同她的頭銜從未被廢除一樣。

這份公報由泰王瓦吉拉隆功署名,日期為8月28日。施妮娜一出獄就,泰王馬上讓愛妃飛往德國相會,還砸近百萬為她訂製10套奢華禮服,可見他對施妮娜寵愛有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廢妃敗部復活!泰版甄嬛傳真實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