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嬤請鄰移車遭鎖喉還遭恐嚇撤告  孫女轟辦案消極 警:地檢署併案調查

住在高雄燕巢的阿嬤,出門工作時發現貨車被鄰居的車擋住,要對方出來移車,居然引發糾紛推擠,老阿嬤控訴被人掐脖子,害她後腦撞到鐵門受傷送醫,動手的年輕人被警方依傷害、恐嚇等罪名函送法辦。沒想到阿嬤報案後,隔天就遭恐嚇要求撤告,讓孫女相當氣憤,認為警方處理太消極,而警方也回應,接下來會加強巡邏,地檢署也會將此案,併案調查。

更多新聞: 機車停自家樓下 被鄰居移路中間 警察找上門 車主莫名其妙

救護車行駛在高雄燕巢巷弄間,路邊停了不少車子,沒想到是因為這個72歲的阿嬤,跟鄰居為了停車移車問題起糾紛,疑似遭到傷害。

家住高雄燕巢區的阿嬤,日前跟鄰居發生停車糾紛,沒想到報案隔天,就有人語帶恐嚇的要阿嬤撤告,甚至還來人來「關心」孫女,孫女相當氣憤,為何報警後,警方卻沒有積極處理,還讓阿嬤人身安全遭受威脅。

受害孫女表示,「他說如果我阿嬤不和解的話,她們之後發生什麼事情,他沒辦法保證,就是非常兇,然後我阿嬤身體已經不太好了,他這樣講,我阿嬤壓力真的很大,當事人有來找我,說要包個紅包,沒有認錯,就說我阿嬤自己去撞他們跌倒」。

受害孫女質疑警方沒有處理,「報完案隔一天,我阿嬤就收到恐嚇,警方完全沒有任何動作,明明知道會有後續一些問題,完全沒有多關心。」高雄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回應,「本分局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在阿嬤住處附近,我們有設置了巡邏簽章表,我們會針對這部分進行關懷訪問」。警方受理報案,表示地檢署會併案調查,也會加強巡邏,來確保當事人安全,希望讓擔心的阿嬤跟孫女,能夠安心一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惡鄰居在身邊? 貨車被擋要求移車 阿嬤控遭掐脖威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