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高架橋下秒「一袋袋垃圾往下甩」 太誇張了!目擊者:一共丟11包...

大半夜一名男子無視交通規則將車子停在高架上,更誇張的是,他竟然從後車廂拿出一袋袋垃圾就往高架下丟,前前後後1分鐘左右的時間裡,他總共丟下11包垃圾,讓人看了傻眼。

而對於前來關切的工程人員,男子竟不斷狡辯,最後甚至直接揚長而去,行徑十分囂張。

深夜高架上,一輛休旅車就這麼停在路邊,一名男子站在車廂鬼鬼祟祟,下一秒男子一個左迴旋,手上抓起的兩大帶垃圾直接往下甩,在長達近1分鐘的時間,男子大包小包的丟,總共丟了11包垃圾。

台東環保局副局長陳炳伸表示,「從橋上往橋下丟了 好幾包大包的垃圾,我們依據民眾檢舉影像依照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 加以處分。」

行控中心看到監視器立刻派人去攔下男子,但男子不斷狡辯,最後甚至揚長而去,態度十分囂張,南迴改森永草埔隧道前的高架路段,男子不只無視交通規則停在高架上,還大剌剌的丟垃圾,但一舉一動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環保局依據車牌,怒開出3600罰單。

陳炳伸更說,「那裡是風景相當的優美,其他民眾不滿才會把影像提供給我們環保局,幾秒鐘的亂丟垃圾,後續是需要很大的人力去清除跟維護。」

車子一輛輛經過,南迴改森永高架橋因為公路蜿蜒,S形環繞在群山中,被譽為藏橋於林,美景特別,一片翠綠竟然被垃圾染指,男子所作所為,現在都得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