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送卡片關心 館長:謝謝副總統關心感謝
賴清德親筆寫下「之漢館長:祝福早日康復」。(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繼昨天蔡英文送水果禮盒,館長也同步收到副總統賴清德的慰問卡片。館長今天上午也將賴清德的卡片放上臉書,表示謝謝副總統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槍手術後陳其邁第一個致電關心 館長羞愧:之前罵你還願意這樣對我

賴清德親筆寫下「之漢館長:祝福早日康復」。簡單幾句慰問卻讓館長溫暖心頭。此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關心,網友表示,「館長不只是網紅、電商,您代表的是當今台灣的普世價值,還有擇善固執的正義感」。還有網友笑說,「龍介要吃醋了」。

昨天晚間館長也秀出自己可以下床站立的照片,並表示「兩倍雞腿,痛」。(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而昨天晚間館長也秀出自己可以下床站立的照片,並表示「兩倍雞腿,痛」。也吸引近5千位粉絲的留言「厲害了這麼快就能站,不愧是館長」。甚至還掉出野生立委高嘉瑜,高嘉瑜說,聽她唱歌館長就可以下床走了,是不是要再多唱幾首,館長就可以跑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台灣最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