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IT製作4分鐘影片回顧台美安全合作 「真朋友真進展」祝賀台灣軍人節
美國在台協會製作4分多鐘的影片,回顧台美數十年來,在安全合作上如何促進雙邊安全及區域穩定。(圖/擷取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在臉書發文,並以「真朋友真進展」祝賀台灣朋友九三軍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 連續三年!文總在軍人節推出「軍中匠人魂」影片 向國軍致敬

美國在台協會也表示,這個月是安全合作月,也製作4分多鐘的影片,回顧台美數十年來,在安全合作上如何促進雙邊安全及區域穩定。

AIT昨天在館內舉辦了紀念勳章揭幕儀式,以感念1949年以來,126名為保衛台灣不幸殉職的美國官兵,並為AIT「安全合作月」圓滿作結。

AIT在館內設立了展示紀念勳章及褒揚令的紀念專區,而兩枚「保衛台灣紀念章」,是由前總統馬英九於2016年2月追贈給孟登道中校和林恩中校兩位殉職的美國軍官。

即日起,紀念勳章與褒揚令將於AIT的大廳展出,以榮耀從過去、現在到未來,肩負責任繼承同袍遺志、促進美台戰略夥伴關係,並支持台灣自我防衛能力的英勇美國官兵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