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撿沙窗墜樓! 基隆14歲國中生命危急救中
國中生從七樓墜下,還撞到一樓的陽台遮雨棚,地上留下遮雨棚碎片以及大片血跡。(圖/民視新聞)

基隆市一名14歲的國中生,早上因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休息,不料上午10時左右,從自家公寓七樓陽台墜下,他的媽媽正在屋內休息,聽到一聲巨響,才發現兒子墜樓。

 





更多新聞: 想開窗透透氣 少年墜樓喪命 保命關鍵在這裡

媽媽表示,國中生請假在家休息,打開窗想要透透氣,沒想到紗窗掉到遮雨棚 ,兒子彎腰伸手下取撿,結果就發生墜樓意外。國中生當時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還在基隆長庚醫院急救中。

國中生請假在家休息,打開窗想要透透氣,沒想到窗框掉到遮雨棚 ,兒子彎腰伸手下取撿,結果就發生墜樓意外。(圖/民視新聞)

「碰一聲很大聲,趕快出來看,看到嚇了一跳。」目擊民眾心有餘悸,表示很少跟這家人接觸,也不知道甚麼原因,看到就趕快報警。

國中生當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還在急救中。(圖/民視新聞)

警方初步表示,屋內的窗戶高度約60公分,紗窗有滑落的痕跡,研判疑似男學生覺得太熱,用力推開窗戶不小心摔落,而窗框在留室內。只不過媽媽不敢置信,一路都需要警方攙扶才上了警車。意外發生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珍惜生命,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