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幼兒園母校傳不當體罰3歲女童臉頰紅腫稱「被老師打」

台北市一所知名的幼兒園,包含總統蔡英文和男星金城武都是校友,現在被指控不當體罰!有家長發現,3歲的女兒從學校回來,臉頰瘀青,抗拒去廁所,耐心詢問下,孩子才小聲的說「在廁所,有被老師打」,原因是因為「吃飯太慢」、「把馬桶弄髒」,這讓家長相當氣憤痛批校方。

更多新聞: 強迫孩童念經吃素 桃園育幼院遭勒令停業

小女孩白嫩的臉頰,出現一大片紅腫讓人看了好心疼,一開始,家長還以為是小朋友自己撞到,直到女兒神情態度有異,才發現疑似被體罰。

小孩子童言童語,但聽在家長耳裡、痛在心裡,母親繼續追問更發現,女童除了上廁所被打、就連吃飯沒帶餐具也挨揍,還想掩蓋事實。

受害女童說,「如果不吃飯就被打,同學娃娃還被這樣子打出去,老師還跟我講說不要跟爸爸媽媽講,講什麼事情,講說老師友打我。」

被指控的私立幼兒園,位在台北市北投,家長質疑一名新任的幼教老師,8月底涉嫌對女童不當體罰,導致臉瘀青、背部抓傷。女童8月3日就學,27日臉上有傷口,家長帶去驗傷隔天詢問學校,對方回說,「不清楚」,氣得報警處理。

女童父親黃先生表示,「她還好活著回來說出事實,哪一天哪個小孩子不能言語的時候,他也是一個態度我什麼都不知道,那你要怎麼辦。」

面對家長的控訴,園方沒出面,只發聲明表示一切都是不實指控,必要時也會採取法律行動。

這所幼兒園在台北市小有名氣,不止學生多達800人,總統蔡英文、跟男神金城武也是他們校友名人光環加持下,讓不少家長擠破頭也想進去,這回爆發不當體罰醜聞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要釐清事情真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款老師!三歲男童尿褲子挨揍 幼園師抓起童打屁股連拖帶拉滿是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