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偉哲不捨口罩國家隊被老鼠屎拖累 痛批:殺頭的生意還是有人做
口罩國家隊出現老鼠屎,台南市長黃偉哲,今(5)日上午特別前往台南口罩國家隊大廠康那香,為業者加油打氣。(圖/民視新聞)

口罩國家隊出現老鼠屎,台南市長黃偉哲,今(5)日上午特別前往台南口罩國家隊大廠康那香,為業者加油打氣。黃偉哲說,不要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應有「自淨」功能,趕快將老鼠屎挖出來。同時,他也感謝警調單位明確辦案,並肯定口罩國家隊這段期間來為社會的貢獻。

黃偉哲表示,在口罩國家隊當中,台南是隊員最多的地區,這段時間的「口罩之亂」讓口罩國家隊備受壓力,因此特地查訪生產過程,給口罩國家隊打氣。他認為,這段期間口罩國家隊的努力不該被抹煞。

黃偉哲強調,不要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應有「自淨」功能,趕快將老鼠屎挖出來。任何團隊當中都有好有壞,即使台灣的口罩已經賣得很便宜,但殺頭的生意仍有人做,還是有廠商想要賺取價差。

對於這些魚目混珠的中國非醫用口罩,黃偉哲指出,隔離效果已被其他國家否定,台灣仍有廠商進口對人民的健康相當不好,很感謝警調單位明確辦案。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