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經濟部尚未發現其他口罩違規 王美花:國家隊有榮譽感加利是個案
王美花表示,口罩國家隊都相當具榮譽感,加利公司是個案。(圖/民視新聞)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進口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引發社會憂心。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今(5)日表示,昨天下午已派人前往54加受徵用廠商了解狀況,且從6月起便有措施掌握進出口口罩品質。她指出,口罩國家隊都相當具榮譽感,加利公司是個案,經濟部尚未發現其他犯罪情況。

更多新聞: 護口罩國家隊 防加利事件重演王美花:檢討進口機制

王美花指出,為了確保非醫用口罩流向合法使用,相關部會都將進行管理,截至目前,經濟部尚未發現其他犯罪情況。她表示,口罩國家隊都具有榮譽感,加利公司是少數個案。

最後王美花強調,大部分的偽標口罩都是從中國來的,不管這些口罩符不符合防疫標準,都不應該混充受政府徵用的口罩提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就是她發現「簡體字口罩」!三重女藥師批林明進「賊星該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