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50歲後的人生?牧師盧俊義新書解惑

牧師盧俊義被譽為是最會說故事的牧師,近期又推出新書,要用文字帶領讀者,提早思索50歲後的生活方式,濟南教會的發表會現場擠進不少讀者和教友,座無虛席。

更多新聞: 客委會推新書 66客庄青年分享人生故事

溫暖的嗓音、和諧的樂聲,迴盪在濟南教會裡,揭開活動序幕,台下座無虛席,牧師盧俊義出新書,發表會吸引不少教友和讀者來捧場。

牧師盧俊義表示,「現在在工作、在服務,我們就要去想有一天我們會退下來,如果我們退下來的時候,要想怎麼樣做 怎麼過生活,因為我們是人,有生命的極限,一定會面對死亡,但是台灣人不太喜歡談死。我們每一個人要留什麼給別人,因為生命的價值不是在自己,而是被人感覺到或被需要。」

律師李慧穎則說,「月底的時候我剛好要滿五十,所以我是+0的心聲,在這邊好像 剛才一方面說是行前說明會,一方面好像一個開學典禮。」

有40多年經驗,長年在醫院、學校和監獄擔任心靈導師的盧牧師,這回透過25堂心靈課要用文字帶領讀者,提早思索50歲後的生活方式。

讀者也大方分享自身經驗,盧牧師在書中更提出一種「分享」的生活態度,以自己和許多人物為例用獨特觀點,啟發讀者面對退休後的每一天,期盼人人都能找回自己的價值擁有活力人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獨創「笨作文」教學法 林明進新書銷量破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