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方「零時差」處理車禍民眾笑稱「效率真好」

台南大同路深夜發生兩輛機車追撞事故,當時正巧有5台警車停在前方不到5公尺處,擴大臨檢一家網咖,發現車禍後,一群員警立即跑過去查看,民眾驚嘆,警方到場處理,幾乎是零時差而這起車禍其實也跟警車有關,因為前方機車看到警車突然減速,才會導致後方機車追撞。

更多新聞: 離譜肇逃一路狂飆!三次車禍釀2死2傷 遭撞計程車運將是「退休警」深夜載客慘遇劫

深夜的台南市大同路,一輛機車遠遠的從裏頭快速切出來,但卻突然減速,騎在後面的機車來不及反應,整個撞上去,兩輛機車倒地滑行,兩名騎士也跟著摔下車滑行,零件散落一地,後方騎士痛得差點站不起來,就在這時候,突然前方出現好幾名員警,幾乎和車禍零時差的到達現場,會不會太神速了?

時間再往前倒,車禍發生前1分鐘,5輛警車浩浩蕩蕩的停在大同路旁,大批員警下車,走進旁邊的一間網咖,執行擴大臨檢,人都還沒走進去,就聽到撞擊聲,紛紛向後轉,發現是車禍後,5、6名員警立即先處理事故現場,南市六分局交通小隊長林錦福說,「這位陳姓民眾駕駛重機車,沿大同路的外側車道北向南行駛,跟另外一位林姓民眾,也是騎乘重機車,從大同路二段外側車道,這位林姓民眾從外面追撞這位陳姓民眾。」

員警上前關切兩名騎士傷勢,還好都只有擦挫傷,同時拿三角錐擋著,避免再被追撞。而其實這起車禍跟警車也有關連,林錦福表示,「因為他看到警車在前面,所以他以為警察要攔他,所以他放慢速度後面就直接追撞上來。」一切就這麼剛巧,騎士因為看到警車嚇到減速而發生車禍,也因此在第一時間獲救,看似神奇的零時差,原來背後是一連串的因果關係。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撞2機車肇逃又撞計程車 2人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