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客運上跟母親說去上廁所 女子自安全門墜落國道遭2車輾斃
女子在客運上廁所後疑不慎勿啟動安全門,墜落國道遭輾斃。(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9歲紀姓女子與母親自高雄搭客運前往台北,晚間9時55分許行經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北上58公里處時,紀女跟母親說要上廁所,結果使用完車內廁所後,不知何故開啟安全門,不慎掉到車道上,被後方經過的2部自小客車輾過,當場死亡。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說明,該輛客運5日17時40分,由高雄九如出發前往台北,於21時55分行經國道1號北上58公里處外側車道,車內一名39歲紀姓女乘客,告知同坐乘客母親要上廁所,於是自行走下車內中間左邊下方廁所後,上完廁所出來站在安全門前摸索一下後,就掉落車外,並遭後放方2部自小客車碾過當場死亡。

紀姓女子墜落後,先是52歲邱姓女子駕駛的灰色車輛輾過,接著是43歲郭姓女子開始白色車駛過。 現場封閉外二車道僅內側車道通行,在今日0時39分完全排除,全線恢復通車。

全案已報告檢察官,後續聽後侯指示報驗,該名女子遺體則送中壢殯儀館。

女子在客運上廁所後疑不慎勿啟動安全門,墜落國道遭輾斃。(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