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驟逝 陳其邁憶起辦地下電台日子:我是台長他是主持
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憶起創地下電台「番薯之聲」時,自己是台長,而當時的主持人便是嚴詠能,兩人擁有革命情感。(圖/民視新聞)

談到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的驟逝,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憶起創地下電台「蕃薯之聲」時,自己是台長,而當時的主持人便是嚴詠能,兩人擁有革命情感。在嚴詠能離世後,陳其邁指出,已請文化局評估能否舉辦紀念性活動,對於嚴詠能樂團團員,則會在工作上、生活上給予照顧。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昨日晚間8點32分在屏東縣演出時疑心肌梗塞昏倒在台上,送醫搶救後不治。當晚,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王定宇等人紛紛發文表達追悼。

陳其邁今日下午陪同總統蔡英文參訪大港橋,並被問及嚴詠能的驟逝,他回憶起創地下電台「蕃薯之聲」時,自己是台長,而當時的主持人便是嚴詠能,兩人有如革命夥伴。

在得知嚴詠能離世消息,陳其邁表示自己第一時間就派了文化局長代表慰問,且也請文化局規劃,看看是否能在高雄辦理相關紀念活動。至於嚴詠能的樂團成員,則須在工作上、生活上給予照顧。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