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成功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俄國防部長建議「所有人都要打」
各國都在搶時間研發武漢肺炎疫苗。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國加緊腳步研發疫苗。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透露,他在注射武漢肺炎疫苗後感覺良好,建議所有人都接種。

根據俄羅斯通訊社報導,蕭依古在接種武漢肺炎疫苗後自我感覺良好,他建議所有人都應該要接種疫苗。蕭依古接受俄國當地電視訪問時表示,「為了消除最後的疑慮,我從自身做起」;此外,他也透露自己接種疫苗後體溫沒有升高,也未出現任何副作用。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截至台北時間6日下午4時30分為止,全球已有逾2690萬人染疫、近88萬人死亡。病例數最多的國家為美國,其次為巴西、印度及俄羅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