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燈男釀禍失控撞車 險衝進消防隊

新北市汐止發生嚴重車禍,有駕駛從龍安路闖紅燈,撞上新興路上百萬名車,被撞的汽車,當場轉了好幾圈,差點撞進旁邊消防隊,雖然車損不算嚴重,但人卻卡在車上,消防救護人員立刻協助脫困,附近民眾回憶,撞擊聲音非常響亮,好像聽到爆炸聲,飽受驚嚇。


更多新聞: 道路三寶無所不在!停等紅燈倒車撞後車 竟要人賠一半

開車開到一半,速度也不快,怎麼突然被撞了一下。砰的一聲,車輛轉了一百八十度,完全沒有防備狀況下,真的嚇死人。換個角度看,黑色休旅車到了路口,完全沒有減速,直接撞上百萬名車。車禍發生後一、兩分鐘,救護車就抵達現場,因為消防隊就在旁邊,就看被撞的百萬名車駕駛卡在車上,救護人員趕快把人救出來,輕輕抬上擔架,駕駛頸部被固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一起車禍,黑色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看起來非常嚴重,反倒是被撞的白色百萬名車,只有車門凹陷,只是一旁十來公尺就是消防隊,萬一速度再快一點、角度再大一點,恐怕直接撞進救災單位。


車禍意外發生在6號下午四點多,新北市汐止新興路口,林姓駕駛闖紅燈,直行范姓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被攔腰撞上,導致全身擦傷,肇事駕駛則說自己沒注意到紅燈,才會闖禍。經過酒測,雙方都沒有喝酒,闖紅燈釀禍,這回沒有重大傷亡,車禍意外,往往都因違規而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