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納德用手指擋灌籃 快艇逆轉勝金塊

NBA季後賽第二輪,快艇與金塊拚鬥第三戰,打完前三節由金塊領先,但快艇在決勝節靠防守反撲,其中雷納德(KawhiLeonard)演出一記關鍵火鍋,他跳在空中只用手指頭,就擋住對手灌籃,成為勝敗關鍵,快艇最後以113比107逆轉勝,系列賽取得兩勝一敗的領先優勢。

更多新聞: NBA/暴龍0.5秒絕殺3分球 衛冕軍峰迴路轉扳回一勝

NBA季後賽西區第二輪,快艇金塊第三戰,兩隊都想先搶第二勝,開局金塊中鋒NikolaJokic,禁區強打得手,上半場比賽膠著,金塊領先兩分,而在第三節尾聲MichaelPorterJr.,切入逮到機會,讓快艇的MontrezlHarrell,成為海報的最佳男配角。

金塊表演了前三節,但籃球比賽是要打完四節才有結果,快艇在決勝節上演逆轉秀,小可愛KawhiLeonard,來一記隻手遮天,擋下對手的單手爆扣,重播畫面來看,KawhiLeonard在空中最後一刻,只用手指頭也能蓋火鍋,這記攻防成為勝負關鍵,最終快艇113比107贏球,系列賽兩勝一敗暫時領先。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表示,「比賽最後6分鐘就比防守,我認為Kawhi那球很關鍵,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有一根手指頭,那個火鍋真的印象深刻,甚至不知道他從哪邊跑出來,太棒的一球。」俗話說,防守可以帶來總冠軍,快艇在關鍵第三戰就用這個道理贏球,KawhiLeonard全場23分14籃板6助攻2火鍋,跟PaulGeorge聯手,成為球隊最重要的核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換穿黑曼巴球衣大振 湖人季後賽扳平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