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鏡頭前害羞告白館長 陳其邁臉紅喊:這樣不好意思
陳其邁坦言自己也相當喜歡館長,但在對著鏡頭說出上述告白後,讓他直呼,「臉又紅了,這樣不好意思」。(圖/民視新聞)

遭人開槍至今仍在養傷的「館長」陳之漢日前表示,手術後接到的第一通關心電話,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所打。對此陳其邁今(8)日指出,他對館長的關心就像是對好朋友一樣,而且館長不只受年輕人歡迎,在涉及國家立場的討論上,陳其邁坦言,自己也相當喜歡館長。然而在對著鏡頭說出上述告白後,陳其邁卻直呼,「臉又紅了,這樣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館長深夜腿痛醒「眼眶濕了」 粉絲湧入打氣驚見高嘉瑜

館長上月28日遭人連開3槍,目前仍在養傷。日前他在臉書上表示,手術後所接到的第一通電話,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打的。館長說,在2018年自己對陳其邁多有批評,但是陳卻完全不計較,還在電話中溫情喊話,讓他是既「羞愧又感動」。

陳其邁今日在市政會議後接受採訪,被問及除了館長術後打了電話關心外,是否還有其他的表示?陳其邁先是陷入沉默,然後略顯害羞地笑著說,關心的方式有很多種,就是好朋友間的相互關心。

談到館長因為過去常罵陳其邁,因此在接到關心電話時「羞愧又感動」一事,陳其邁指出,是館長太過客氣,想多了。陳其邁進一步說,常常被人家罵,其實對於「被罵」這件事可說是相當習慣,且館長說話本來就比較豪爽。

至於館長曾在節目中喊到他的名字,陳其邁說真的不以為意,館長不僅年輕朋友喜歡,節目中涉及對國家立場的討論部分,陳其邁坦言他也很喜歡。

陳其邁同時隔空喊話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整件事情最重要的是抓到幕後凶手,且侯友宜是警察出身,一定要破這個案子。他指出,新北市要多加油,這起案子全台灣都在關心,只有破案才是安慰館長的方式。

結束發言前陳其邁俏皮地喊道「還要再告白嗎?不用啦,開玩笑的,臉又紅了,這樣真的不好意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