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轎車上班時間衝撞民宅 鋁門窗全毀計程車也遭殃
台南一名50幾歲男子今(8)日上午接近8時上班時間,開車經過善化興農路時疑因精神不濟,竟開車暴衝,撞上民宅鋁門落地窗。(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一名50幾歲男子今(8)日上午接近8時上班時間,開車經過善化興農路時疑因精神不濟,竟開車暴衝,撞上民宅鋁門落地窗,甚至波及一輛計程車,所幸沒有人員遭撞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經酒測發現駕駛並未酒駕,陳男則供稱是車輛暴衝,但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陳男今早約8時開車上班途中,行經善化陽明路欲右轉興農路口,車輛不慎撞上路旁民宅鋁門落地窗,造成落地窗幾乎全毀。陳男供稱是車輛暴衝,警方指出,陳男酒測值為0,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善化分局善化派出所所長陳碧章還原現場狀況,他指出,當時陳男先撞上路邊停放腳踏車,並擦撞同樣邊的計程車,此時陳男緊急向右拉方向盤,在擦撞超商牆壁及一旁電表後,並在撞上民宅後才停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