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繽紛宛如調色盤!羅東國小「夢幻操場」成打卡聖地

宜蘭羅東國小的「夢幻操場」,成為打卡新亮點!因為國小的舊操場,鋪面磨損嚴重,校方利用暑假汰舊換新,並在色彩上大展巧思,跑道使用海洋風的亮藍色,希望為跑者,帶來涼意,並在球場融入黃色、橘色等多種色調,讓人直呼真的好像調色盤!

更多新聞: 羅東運動公園動線大碗公溜滑梯 家長控動線亂讓孩子「翻柵欄」

從天空俯瞰亮藍色的跑道,搭配黃色、橘色的暖色球場,中間還留有一些墨綠、淺灰,讓色調更和諧,五彩繽紛的操場,就像都市叢林裡調色盤,抓住所有人的目光。

亮麗的球場,真的讓人好羨慕!宜蘭縣羅東國小的操場,原本鋪面磨損嚴重,校方決定汰舊換新,由政府補助800萬,跑道改採PU材質,球場使用壓克力鋪面,並在色彩上大玩創意,由學校的美術老師親自調色,歷經2個月施工,打造「夢幻球場」。

宜蘭縣羅東國小校長賴尚義表示,「剛好旁邊有一棟高樓,大概16層樓的博愛醫院,從博愛醫院住院大樓拍下來,可以看到整個像是一個調色盤的球場,住院是很苦悶的,他們看下來,其實是一個很療癒的場景。」

從醫院窗邊往下看,繽紛球場躍入眼簾,療癒的畫面,為院裡的職員和病患,增添了不少樂趣。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帶聽眾尋找「童年」初心 羅大佑宜蘭直播開唱結合AR、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