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手丁允恭「激戰」後辦公室 王淺秋曝「內部怪味」諷:時間管理大師
王淺秋驚聞自己用過的辦公室被拿來開房間,驚魂未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前記者女友在週刊爆料,同時劈腿多人、逼她數度墮胎,甚至在丁允恭擔任高雄新聞局長時,要求她著性感暴露服裝在辦公桌上直接性行為。「渣男」行徑曝光後,丁允恭火速請辭獲准。讓在他之後的兩任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鄭照新聽聞直呼噁心,王淺秋更透露房間內有濃濃的陳年煙味和霉味,並諷刺丁允恭是「時間管理大師」。

更多新聞: 被爆劈腿四女、逼人墮胎 丁允恭請辭總統府發言人

王淺秋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早看到新聞忍不住驚呼連連!丁允恭被爆料劈腿四女,最可怕的是居然先前還多次把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辦公室拿來開房間,「我的媽呀!立刻想到我也用了那個辦公室一段時間」,後面有一間有床的休息室,當時一踏進那空間就覺得裏頭有濃濃的陳年煙味還有霉味,「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有這一味,真是太噁心了!」

王淺秋慶幸後來辦公室換到鳳山,並表示自己工作當時都忙得要死,一天接超過百通電話,民進黨政府的發言人真是「時間管理大師」,同時並標註「#千秋萬事驚魂未定」,「#時間管理大師」。所謂時間管理大師的典故,是來自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喜愛做「多人運動」,讓網友以此嘲諷能陪正宮聊天聊到凌晨4點,還有時間約砲偷吃。

鄭照新則發文開酸,今天我成為當紅話題受訪關係人的理由,是我碰過最離奇的了,並標註「#我都在茶几批公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