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對丁允恭請辭「覺得好可惜」蘇貞昌:年輕人有些行為要多警惕
蘇貞昌回應丁允恭醜聞。(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前記者女友在週刊爆料,同時劈腿多人、逼她數度墮胎,甚至在丁允恭擔任高雄新聞局長時,要求她著性感暴露服裝在辦公桌上直接性行為。「渣男」行徑曝光後,丁允恭火速請辭獲准。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對此先是表態讚賞他的才華與公務上的努力,他因私領域的事請辭了,「我是覺得好可惜」,年輕人有些行為要多警惕。

更多新聞: 諷刺!得獎小說就是描述男人偷情丁允恭被轟渣男

蘇貞昌下午出席第18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被追問丁允恭爆出的爭議。

他回應,丁允恭是個很有才華的年輕人,「我很珍惜他的才能跟努力」,對方因為個人私領域的事影響了政府或者機關,為此負責辭職了,「我是覺得好可惜,年輕人有些行為要多警惕」。

至於上午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批丁允恭「他的名氣突然變成八卦,對國家、民眾都是傷害」。蘇貞昌緩頰但講得有些支吾其詞,覺得每個人有時候他有些事,「他已經為了私領域負責辭職,不要傷害了機關…這我們就已經從這件事讓很多人自我警惕」。

蘇貞昌重申,自己是對他個人才華還有過去很努力奉公覺得比較可惜,「把這個無限上綱又要罵到這個樣子,我是覺得不必」。

至於桃園市長鄭文燦被看好是民進黨下一代接班人選,到底是接行政院還是選總統?蘇貞昌讚譽他是個人才,口才非常好,回答問題面面俱到,「我總是鼓勵他做好就有希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爆劈腿四女、逼人墮胎 丁允恭請辭總統府發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