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第五戰缺陣 東區龍頭公鹿遭熱火淘汰
東區第一的公鹿遭到熱火淘汰,無緣晉級東區冠軍賽。(圖片來源SNTV)

NBA東區季後賽第二輪,今天公鹿與熱火進行第五戰,而1勝3敗不能再輸的公鹿,結果字母哥還因傷缺陣雪上加霜,終場公鹿以94比103落敗遭到淘汰。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賽後受訪時說,這是一場團隊的勝利,靠所有人一起努力達成。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腳踝受傷無法拚第五戰。1勝3敗背水一戰的公鹿,一開賽打得相當強勢,多次讓熱火發生失誤。少了得分與防守大將,公鹿守不住得來不易的領先優勢,多點開花的熱火,第二節就逆轉戰局,終場東區第五的熱火,以103比94率先晉級東區冠軍賽,以4勝1敗的戰績,淘汰東區龍頭公鹿,被球迷稱為"士官長"的Jimmy Butler,賽後表示這是一場團隊勝利。
結束球季的公鹿,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受訪時情緒激動,最後還自己起身走人,公鹿受到高度關注卻提早出局,反觀熱火以鴨子划水的姿態不斷邁進,至於東區冠軍賽的對手,將會是塞爾提克與暴龍組合的勝隊。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