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部人也可追思李登輝 16日鹽埕長老教會舉辦追思禮拜
台聯黨前副秘書長黃昭展發起,在高雄舉辦阿輝伯的追思活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總統李登輝與世長辭,總統府已在台北賓館舉辦追思會,為了讓南部民眾也能一同追思台灣的民主先生,台聯黨前副秘書長黃昭展發起在高雄舉辦阿輝伯的追思活動,經由教授吳英明協助,促成由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高雄中會主辦及多個南部社團、民間友人等共同協辦,將於9月16日上午10時舉行《李前總統登輝先生追思禮拜》,以表達緬懷之意。


更多新聞: 李登輝追思禮拜講道遭惡意解讀 葉啟祥牧師呼籲勿信假訊息

追思禮拜當天現場將由教會合唱團以一首「阿輝伯」同名曲,揭開追思序曲,接下來由教會牧師帶領大家一同靜思默禱,追思永懷的李前總統登輝,期間由民間友人民報董事長陳永興醫師、立法委員趙天麟,以追思文朗誦的形式,分享對李前總統的回憶,及想跟他說的話,感謝李前總統為台灣民主自由和建立臺灣本土認同的付出。

本次追思禮拜開放民眾自由入場,為配合中央疾管局規定,疫情期間群眾聚集場合,出席民眾請戴口罩。

李前總統先生追思禮拜時程表如下:

時間:2020年9月16日,上午10:00

地點:鹽埕長老教會(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53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