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戲劇難波萬! 「民視戲劇館」晉級成百萬YouTuber
YouTube民視戲劇館,不但一直在戲劇類型頻道中排名第一,今天更突破百萬訂閱數,成功晉級百萬YouTuber。(圖/民視新聞)

YouTube民視戲劇館,不但一直在戲劇類型頻道中排名第一,今天更突破百萬訂閱數,成功晉級百萬YouTuber。

更多新聞: 江宏恩終點線前猛抽筋 合體董事長完賽鐵人三項

YouTube民視戲劇館完整收羅民視製作的戲劇,包括民視開台大戲「媽媽請您也保重」、「菅芒花的春天」、「飛龍在天」、「長男的媳婦」,更有創下近20年來收視率始終保持第一名的「新兵日記」、「廉政英雄」、「我的老師」叫小賀等60餘檔戲劇,全都可以在民視戲劇館完整追劇。

回憶當年在《新兵日記》演出孫排長的姚元浩,他對開場戲印象非常深刻,因為練習甩軍刀結果敲到頭縫了好幾針,也對劇中大量的跑步唱軍歌的記憶難忘,甚至現在參加馬拉松比賽還不自覺的在心裡唱軍歌,成為另一種完賽的動力。

另一部紅極一時的《飛龍在天》男主角江宏恩,直言《飛龍在天》是他永遠難忘的演出經驗,尤其是抱火鼎那場戲,不止播出時效果震撼,拍攝當下現場工作人員更是備好水桶與滅火器嚴陣以待。而已經從校園情人轉戰八點檔的邱子芯,回想自己在《我的老師叫小賀》中的毛玲玲,除了既是班長又參與盛大儀隊開幕典禮印象深刻,更對於校園劇可以到日本拍攝外景,在雪地裡浪漫告白與接吻的唯美畫面念念不忘。

民視戲劇館除了八點檔、青春校園偶像劇,也有社會寫實及民間傳說類戲劇。為了服務不同族群愛好,在白天晚上都推出不同種類戲劇讓網友隨喜好追劇。更每月舉辦社群投票,參考投票結果上架新系列的經典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