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藍鳥之戰 邪惡帝國力拚止住5連敗

持續關注美聯東區激烈戰況,近況持續低迷的紐約洋基苦吞5連敗,面對藍鳥系列賽前兩場也吞敗,雙方10日將再交手,民視無線台上午6點30分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洋基雙重賽二連勝 柯爾 田中將大先發好投

洋基與藍鳥系列賽的第二場,相較上一場打擊戰,此役形成低比分的焦土大戰,藍鳥動用5名投手以2:1力克洋基,日籍投手山口俊後援2局失1分拿下勝投,洋基打擊持續不振吞5連敗後,雙方勝差拉開到3場。

系列賽第三戰,洋基要推出年輕小將Deivi García先發,戰績1敗、防禦率3.38,藍鳥則要派出Tanner Roark掛帥主投,戰績2勝1敗、防禦率5.74。

圖取自MLB官網

藍鳥最近拉出3連勝,目前只落後東區第一的光芒3.5場勝差,洋基則是吞下5連敗,尤其過去20場比賽輸掉15場,目前只剩下5成勝率,季後賽岌岌可危。究竟洋基能否止敗,還是藍鳥持續連勝,鎖定民視無線台由專業主播陳建君、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級菜鳥成救世主!賈西亞優質先發 洋基中止五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