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造型蛋糕市場 85度c推波力、赫利蛋糕 吸睛好吃又逼真

現在蛋糕不但要好吃還得要夠吸睛,有飯店業者應景推出中秋節BBQ翻糖蛋糕,上頭有仿真烤雞腿和玉米筍,超級逼真。也有烘焙業者和迪士尼、韓國動畫卡通合作,推出小朋友喜愛的卡通造型公仔蛋糕,讓小朋友吃了一口接一口。

看準造型蛋糕市場,85度C取得救援小英雄獨家授權,推出三款造型蛋糕。藍色波力公仔,和繽紛的扭蛋,還有栩栩如生的橘紅色交通錐,以及巧克力造型樹,不但吸睛,小朋友吃了也十分陶醉。用上乳酪戚風蛋糕,搭配夾心玫瑰蜜桃果凍,再鋪上一層草莓醬,酸酸甜甜的滋味,讓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另外這款則是用上巧克力戚風與鮮奶油鋪陳,再佐以Q彈的布丁,配色也不馬虎。

而綠色的赫利直升機蛋糕,則是以水果為主軸,用上蘭姆葡萄卡士達及芒果柳橙果凍,佐以戚風蛋糕與慕斯,十分美味。

另外,Haagen Dazs也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立體三眼怪以及冰雪奇緣造型蛋糕,深受小朋友歡迎。

台南晶英酒店也應景推出中秋節BBQ翻糖蛋糕,上頭有仿真烤雞腿、有烤玉米筍,超級逼真。看來造型蛋糕市場,不但要夠吸睛還得要有創意,才能獲得消費者喜愛。

(民視新聞/李昱禎、蔡承佑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