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放棄了查維克」...黑豹女友長文悼念引網淚崩
(圖/FB「Lupita Nyong'o」)

好萊塢男星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8月底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曾在《黑豹》中飾演女主角與查維克合作的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近日以長文悼念好友。

更多新聞: 難熬的一年!盤點2020至今離開我們的14位名人

露琵塔寫下長文,分成好幾張圖片PO上臉書及IG,表示自己至今仍無法接受查維克的離去,只能在絕望中寫下這些話,來致敬一個身懷遠大希望的男人。

露琵塔提到,查維克總是把時間發揮到極致,又不知為何能做到從容自然,「我認識他不算太長的時間,但他帶給我極大的影響,當我們一起拍攝《黑豹》,我曾驚訝於他安靜卻有力的存在感」。

在電影《黑豹》拍攝期間,露琵塔形容,查維克總是帶著「比賽的表情」,度過訓練和拍攝的每一天,以身作則樹立高標準。但其實當時查維克就已經深受癌症所苦,露琵塔指出,「他深愛、看重並尊敬自己的身體,看起來是生命放棄了查維克,早在查德維克放棄生命之前」。

「他深深的關心人性、關心黑人,全力推動和懷著崇高的目的投入那些作品」。露琵塔強調,「他的作品和存在給了我們動力,那些影響力會一直延續下去」。發自內心的真摯文字讓網友都深受感動,紛紛按讚、留言寫下對黑豹的思念。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