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安心旅遊補助 林佳龍:努力落實到10月底
林佳龍表示,安心旅遊會努力落實,貫徹到10月底。(圖/民視新聞)

面對外界擔憂安心旅遊即將於9月告吹,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受訪表示,好的政策受各界肯定,會努力落實,貫徹到10月底。



林佳龍說,安心旅遊效果好,帶來近10倍的加乘效益,而立法院開議在即,也將審查紓困3.0特別預算。林佳龍表示,時間若銜接得上,安心旅遊就從9月底往10月底延長。希望先前因配合時間分流,把安心旅遊排在9到10月的國人,同樣可以享受安心旅遊方案。

至於前瞻預算,林佳龍表示,這是4年期的特別運算,且有些軌道建設長達10年以上,不一定要編在前瞻預算裡,可以用公共建設的預算執行。他強調,凡是已經通過、核定、或正在推動中的軌道建設不受影響,而在審查中的,原本就有嚴格審查程序與標準,這要經得起包括可行性研究、綜合規劃、環境評估,也表示前瞻預算一切如常,請大家放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