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交部短片「來自台灣的祝福」曝光  網友看完大讚:台灣加油
外交部今日公布名為「來自台灣的祝福」(Blessings from Taiwan)的文宣短片。(圖/截取Blessings from Taiwan影片)

外交部今日公布一段名為「來自台灣的祝福」(Blessings from Taiwan)文宣短片,影片中,透過三位防疫人員的說明,呈現台灣防疫努力確保滴水不漏,展現台灣對全球防疫的貢獻,藉此讓國際重視,台灣不應被國際遺漏,是共同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全球重要夥伴。網友看過影片紛紛表示,太感動了,台灣加油,世界加油。


2分33秒的影片中,以基層防疫計程車司機、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還有口罩國家隊員工的溫馨故事為主軸,加上台灣與各國成功「防疫合作」的精彩片段。外交部期盼凸顯抗疫須全球合作方能克盡全功的事實,呼應本年聯合國大會主題「透過有效的多邊行動對抗COVID-19」。

文宣短片提及口罩國家隊員工的溫馨故事。(圖/截取Blessings from Taiwan影片)

為向國際社會呈現自全球爆發武漢肺炎以來,我國防疫前線英雄的辛勞及援贈全球防疫物資的愛心,並傳達台灣對參與聯合國體系的期盼,短片除配製中、英文字幕外,也製作日、西、法、德、俄、越南、泰及印尼文等外語字幕版,同步上線向全球放送。網友看了都大讚台灣加油,也表示我台灣我幸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