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有線電視 自己的方案自己選

因應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021年預計實施有線電視多元選擇付費機制,桃園市政府落實「選想要的,看想看的」精神,敦促業者於今年4月1日推出多元頻道分組方案,除了每月510元收看基本頻道以外,還有200元方案,或者加購其他套餐組合或數位加值服務,桃園市民能依據收視習慣及使用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收視方案。

更多新聞: 打破萬年頻道表 盼有線電視內容再升級

為了讓桃園市民更加瞭解並深入討論多元選擇付費內容,桃園市政府也推出「自己的方案自己選」廣告影片,邀請藝人蔡昌憲以活潑生動的方式,介紹桃園有線電視多元服務內容,並於電視、網路、廣播等管道進行宣傳。透過廣告的滿意度調查,看過廣告的受訪者中,有48.1%對廣告內容感到清楚,也有42.6%的受訪者表示看了這支廣告後,增加其收看、安裝有線電視或重新檢視目前費率方案的意願。藉由滿意度調查分析數據,可促進桃園有線電視政策宣傳方向的調整,使市民對多元選擇付費機制有更完整的瞭解。

目前桃園市有線電視三家業者推出之收費組合,因應數位匯流時代趨勢,亦推出搭配網路或智慧錄影設備之方案,提供收視戶使用OTT影音、智慧家庭等多元服務。未來桃市府也將持續與業者討論,提供用戶更划算的有線電視付費方案。

(桃園市政府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