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柚香禮券夯! 農委會推第二波「再抽2萬張」
農委會推出「柚香禮券」盼能促銷文旦。(圖/民視新聞)

農委會推出「柚香禮券」盼能促銷文旦,民眾只要到指定農會購買滿600元文旦就可獲得,由於部分農委會超市禮券已登記完,農委會15日將推第二波促銷,再抽2萬張柚香禮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浪費! 農遊券超過70萬人沒花完 今天最後一天

看準農遊券帶動農產熱銷熱潮,農委會為促銷文旦,今年結合十大產地農會推出「柚香禮券」,民眾只要購買文旦達到指定金額,就可以獲得禮券,禮券可到合作農會超市購買在地農產品抵用。

不過,由於許多地區的農會超市柚香禮券已登記完畢,農糧署運銷加工組組長陳祈睿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原規劃3萬張柚香禮券給民眾登記,至今已登記1萬7000多張、民眾反應熱烈,因此農委會將推出第二波文旦促銷活動。

陳祈睿說,民眾只要9月15日至29日到與農委會合作的農會超市等據點購買文旦,只要買滿600元就可以抽250元的柚香禮券,30日將抽出中獎名單,共有2萬張柚香禮券可供抽獎。

陳祈睿也表示,參加過第一波活動的民眾也可參加第二波抽獎,合作的農會超市據點資訊預計稍晚放在官方網站上,民眾可以上網查詢。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數百顆文旦躺河床 文旦柚放水流?大雨打落沖進水溝 果農心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