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歌仔戲影集《孟婆客棧》後製透支 蔡振南喊話:唐美雲有任何需要我們即刻歸隊
唐美雲歌仔戲團已殺青的歌仔戲影集《孟婆客棧》,面對投資者臨時撤資、製作時程受影響等壓力,讓製作成本透支至少2500萬後期規劃暫停、開播時間也尚未確定。(圖/取自蔡振南臉書)

唐美雲歌仔戲團已殺青的歌仔戲影集《孟婆客棧》,面對投資者臨時撤資、製作時程受影響等壓力,讓製作成本透支至少2500萬後期規劃暫停、開播時間也尚未確定。影帝蔡振南為此在臉書喊話,「有任何需要,只要妳登高一呼,我們即時歸隊。」

由唐美雲歌仔戲團與民視合作的歌仔戲影集《孟婆客棧》,原訂於今年10月底、11月初開播,但因受疫情衝擊,面對投資者臨時撤資、製作時程受影響等壓力,讓製作成本透支至少2500萬,在不得已情況下於昨(10)日發布聲明表示,後期規劃一律暫停,且開播時間也尚未確定。

針對此事,影帝蔡振南今日在臉抒發文表示,自從認識唐美雲以來,都沒見她閒下來過,每年都會有一齣年度大戲,每次為了戲的品質,她花錢毫不手軟,而《孟婆客棧》就正是唐美雲負責籌錢,參與編劇、美術,以及演出等。

蔡振南說《孟婆客棧》是唐美雲的理想,更是她想在傳統中加上新科技,為台灣傳統文化建立一個新的里程碑,因此花了很多很多的錢,但唐美雲畢竟不是企業家,她只懂得創作表演,不懂得怎麼生錢,孟婆雖說殺青了,但後製的種種科技都還須要錢「但,錢不夠!」

文末蔡振南向唐美雲喊話,「有任何需要,只要妳登高一呼,我們即時歸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