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出奇招!全「純左打先發」百年來首見

美聯東區龍頭光芒,今天出戰紅襪的比賽,排出一到九棒都是純左手打擊者的先發陣容,創下大聯盟史上第一次的紀錄,光芒這個左手打線也充分發揮火力,全場擊出12支安打包刮3發全壘打,以11:1擊敗紅襪,中止3連敗。

光芒排出一到九棒,全部是純左打的先發打線,創下大聯盟史上第一次的紀錄,這些左打也沒漏氣,二局下筒香嘉智轟陽春砲。

六局下半換Lowe發功,他也轟出全壘打,owe不但擊出本季首轟,第二支全壘打也跟著出現,七局下半是發3分砲,光芒左打部隊火力全開。

先發左投Snell也表現精采,賽揚獎投手Snell主投5.1局沒有失分,飆出5次三振拿下今年第4勝,也是跨季對紅襪的6連勝。

光芒先發左投Snell

這場比賽林子偉在八局下,上場替比擔任游擊手,不過沒有守備機會,也沒有上場打擊,終場光芒11:1擊敗紅襪,中止3連敗,兩隊13日周日早上6點30分,將繼續進行四連戰第三場比賽,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