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挺過三支箭選北市長? 陳時中:蔣萬安是一位強勁的候選人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表示,「三箭之後這都是未知數,事實上變化都很多」。(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會角逐台北市長,各界都在關注,特別是他曾說,現在身上有疫情、食安及健保3箭、箭箭要害,是否挺過這3箭就要出來表態?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始終未鬆口,並強調「三箭之後這都是未知數,事實上變化都很多」。不過,他倒是認為,立委蔣萬安是一位強勁的候選人。

更多新聞: 立院新會期18日開議 藍籲小英備詢聚焦三大預算案、美豬美牛議題

陳時中昨天接受本台專訪,主持人周玉蔻在節目上追問陳時中是否挺過3枝箭就會參選?他則回應說,在這個位置上把事情做好,若挺過3枝箭,他認為「挺過就是很快樂」。

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EuroAsia 2020暨2020急重症聯合學術年會活動時,再度被媒體問及此事,不改一貫答案,他說,「三箭之後這都是未知數,事實上變化都很多。」

陳時中坦言,這個問題太太都不會跟他討論,因為現在大家忙。他表示,以前年輕時就常常處理相關公共事務,現在年紀大,也一直處理這樣的事情,加上這段時間又比較忙,所以平常都會談比較開心的事情。

媒體也追問「出來選,會覺得是蔣萬安是強勁對手嗎?」陳時中則回應說,把前面去掉,後段「蔣萬安是不是強勁候選人」這一題,他的答案是「是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時中背插三支箭 柯文哲:健保沒那麼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