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轎車後輪懸空險落東石港 海巡人員英勇「公主抱」救出車主
有輛轎車疑因倒車不慎導致後輪懸空,恐有落海之虞,安檢人員立即展開救援,以公主抱方式順利將男子從車輛中救出。(圖/民視新聞翻攝)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東石安檢所,昨(11)日晚間20時許執行安檢勤務時,一輛轎車疑因倒車不慎導致後輪懸空,搖搖欲墜,安檢人員見狀立即展開救援,以「公主抱」方式順利將男子從車輛中救出,過程有驚無險,宛如電影情結真實上演。

更多新聞: 搶救2個月還是走了...操艇落海中士阿瑪勒不治

據了解,蔡姓駕駛疑因路況不熟,倒車不慎導致後輪懸空,恐有落海的危險,安檢人員上士吳文國及時發現,一邊安撫車主情緒,避免因緊張造成車輛晃動導致落海,同時通報所內同仁以繩索將車輛綑綁穩固。

蔡姓男子因為身障人士行動不便,吳文國立即以公主抱方式將其救出,經初步檢視,確認車主僅受驚嚇,身上並沒有受傷,車輛也已拖吊至安檢所廣場暫放;蔡姓男子在離去前表示,對於海巡人員英勇救援及為民服務的態度深深感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