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兒身上咬痕多 家長聲淚俱下控訴托嬰中心

新北市三峽有家長控訴,去年九月,把不到兩歲的孩子送去托嬰中心,但這一年以來,孩子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受傷,有時身體被咬傷、有時頭部瘀青,就連尿布也沒人幫忙換,導致孩子畏懼上學,不過,托嬰中心負責人表示,孩子受傷他們都有主動通知,尿布也有定期更換,絕沒有置之不理。


更多新聞: 兩歲童傷痕累累身有齒痕 頭部腫脹 額頭有抓痕

細嫩白皙的肌膚,右邊肩膀卻出現紅腫的齒痕,還有這張齒印落在背部,一整圈紅紅的,就連手上、腳上,都有被咬傷的痕跡,另外頭部、太陽穴,也出現瘀青腫脹,額頭上還有長長的抓痕,還有屁股的肌膚最嬌嫩,也出現紅屁屁,不到兩歲的孩子,身上卻是傷痕累累,媽媽實在無法忍受,出面控訴。

托嬰中心負責人出面反駁,說孩子互咬受傷是難免的,都有主動通知家長,監視器也是八月才報修,不過家長控訴,去年九月,把孩子送來,這一年多來,平均一個月受傷兩次,今年七月受傷狀況頻繁,到了九月,決定讓孩子改讀幼幼班,沒想到,實際上卻是中班,九月十號,媽媽決定不讀了。

家長跟業者各說各話,這間托嬰中心成立七年多,去年也開始經營幼兒園,評鑑乙等,依照規定托嬰的師生比是1:5,目前師生人數是6:28,符合規定,但孩子身上的傷痕也是事實,究竟怎麼會受傷,業者有沒有疏忽,或只是單純的溝通誤會,社會局跟警方還要深入了解。


(民視新聞/周婉菱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