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飛盤高爾夫神乎其技 跌倒還能「一盤進洞」

美國有一種飛盤高爾夫趣味運動,玩法和高爾夫很相似,只是將小白球換成飛盤,選手必須以飛盤擊中在草地上的標竿,一位名叫瓊斯的選手,雖然出手時跌倒,但丟出的飛盤仍穿越樹叢飛過162公尺,準確無誤的擊中了標竿。

更多新聞: 兒童醫院公開賽 拉爾德奪冠、潘政琮並列52名

從樹叢中的平台,用力拋出飛盤,選手kevinjones還因為重心不穩摔倒,但jones這一丟,可讓現場人全都驚呆,被丟出的飛盤,一路穿越了茂密樹林,飛到了草皮上,然後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打中了佇立的標竿,這神奇的一丟,讓所有人直呼實在太神奇,就連丟飛盤的jones本人都大喊不可思議。

飛盤選手瓊斯表示,「我在平台上摔到了膝蓋,我狠狠的摔了一跤,右腿失去重心滑下去,所以左膝蓋摔到破皮,其實我還掉進一個小缺口中,當我摔倒時,我看到飛盤往標竿飛,我很確定飛盤打到標竿,然後我就爬了起來,這真的太瘋狂了。」

jones在丟飛盤時,因為重心不穩還摔倒,原本以為這一丟會是失誤,沒想到飛盤,竟然穿越了530英尺,約162公尺的距離,飛出林外達陣,這種類似高爾夫的運動,叫做飛盤高爾夫,只是把小白球換成飛盤,但跟高爾夫一樣,目標地都是果嶺上的標竿。

飛盤選手菲爾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只是在關心瓊斯的傷勢,看他是不是安全,因為他滑到了叢林下的洞裡,我根本沒看到那一丟,我也不知道他打到標竿。」

專業飛盤好手jones,參加美國飛盤高爾夫系列賽,在16洞上演了一個『精采好盤』,一丟進盤的超神準表現,完全不亞於高爾夫球賽中,一杆進洞的神乎其技!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萊德盃隊長比約恩 揹金盃走210公里募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