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馬獎全民募集今天截止 蘇巧慧不缺席也來投稿
金馬獎今年首度向國人募集影片,立委蘇巧慧也在最後一天將照片上傳。(圖/截取蘇巧慧臉書)

金馬獎今年首度向國人募集影片,從8月17日開始,於網站、臉書向全民募集,而今天就是截止日,活動歷經28天,截至目前,有超過70個城市、超過5000件以上投稿,金馬獎也呼籲所有想參與的民眾務必把握最後機會。而立委蘇巧慧也在最後一天將照片上傳,並也在臉書上幫忙宣傳。


更多新聞: 楊千霈擔任金馬星光主持人 搭檔新秀林鶴軒

「金馬57 TAKE ONE」募集計畫,只要是2020年內任一張日常畫面,皆可投稿,且不限題材、不限設備、不限張數皆可投稿。

蘇巧慧表示,最能代表2020的日常畫面,就是即使面對國際局勢的挑戰和疫情的不確定,仍然秉持謙虛而堅定的心志,走出自己的道路。

蘇巧慧上傳一張自己在廟前雙手合十祈願的相片,她表示,「用心感受你我所享有的平安與寧靜」,是由多少防疫英雄默默撐起,平凡生活,於此刻格外珍貴。並誠心祝禱,願同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平安,共好。

今天是募集計畫投稿最後一天,金馬獎呼籲民眾趕快來投稿,拍下屬於我們的代表鏡頭,只要拿起手機、打開相簿,就能立即投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馬57頒獎典禮「不設主持人」楊千霈、林鶴軒攜手主持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