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罵、台灣也罵 林榮德取消出席海峽論壇

9月17日在中國廈門登場的,因央視主播的求和說,國民黨宣布不派團出席9月中的,原本打算以身分出席的前代理主席,被外界罵翻後,也宣布「配合黨中央政策不會出席」。國民黨瞻前顧後,名嘴痛批荒腔走板實在很孬。

更多新聞: 中國罵、台灣也罵 林榮德取消出席海峽論壇

國民黨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不出席海峽論壇,因為等不到說出「這個人來求和」的央視主播李紅的親口道歉,黨秘書長李乾龍還原交涉過程。

李乾龍還轉述王金平自清不是蔡總統的密使,還說會面時王金平拿出胸前的筆記本翻一翻,確定是8月14日跟蔡總統見面,當時國民黨還沒找王金平出席海峽論壇。

如今國民黨定調不派團出席,但開放個人與會,前代理主席林榮德一度要親征,後來又以尊重國民黨政策為由,取消行程。

或許和對岸網友一片叫好,力挺李紅,甚至嗆國民黨是來要飯的,還有網友開心的說李紅替中國省了好幾個億,不無關係,一場海峽論壇,讓外界看到國民黨瞻前顧後尊嚴盡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罵翻急轉彎!國民黨前代主席林榮德也不去海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