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載走路邊4大袋蒜頭駁偷竊攤販苦等 240斤損失約7萬元

國內蒜頭價格飆漲,有男子凌晨在華中橋下台北端,載走攤商訂的4大袋蒜頭,等到攤商要來取貨時,發現蒜頭不翼而飛,焦急的向警方求救,因為4大袋蒜頭總共240斤,損失將近7萬元,但載走的男子提供相關單據,證明自己也有訂蒜頭並非偷竊,一起蒜頭遺失案件,警方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花蓮玉里製麵廠被竊87萬嫌住處呼呼大睡 警1個小時內偵破

凌晨時分,男子騎著摩托車,後面還載著好幾大袋的蒜頭,但他載的疑似是別人的貨,其他蔬果批發商表示,「像是這樣一板一板放橋下,沒有人看著直接一包就拿走了啊!很常見。」

台北市華中橋下,4日晚上11點半,批發商把蒜頭從南部運上來,240斤的蒜頭才下貨不到一個小時,就有一名男子騎車把蒜頭載走,等到凌晨1點半,攤販要來載貨,卻發現貨已經不見蹤影,懷疑被人偷走。

其他蔬果批發商說,「自己載什麼東西一定會確認啊!不是嗎?載錯機率小,被偷的機率比較大。」

萬華分局東園所所長姜志揚指稱,「經通知該男子到案後,表示起因有訂購380斤蒜頭。」

載走蒜頭的男子供稱自己有匯款,還拿出單據證明,不排除是搬錯貨,但國內蒜頭近期價格不穩定,一斤就要270元左右,男子一次載走4大袋蒜頭240斤,可能害攤商損失將近7萬元。

但究竟是烏龍一場,還是看準蒜頭價格飆漲行竊,警方還在釐清。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假買手機真搶奪!趁店員轉身 劫走兩支iPhone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