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搶TikTok短影音市場 YouTube將推出15秒短片Shorts
YouTube推出新的短視頻Shorts服務。

為搶攻短影音市場,YouTube也推出新的短片服務,要與TikTok一較高下。這套名為Shorts的短影音服務,已在印度展開測試,YouTube盼能優化其短影音格式,並在未來幾個月拓展至更多國家。


更多新聞: 技術合作非買斷式交易甲骨文與TikTok聯姻成功

跟據路透社報導,YouTube在部落格宣布,首先在印度測試該功能,然後在未來幾個月內擴展到更多國家與地區。

由於TikTok的短影音深受年輕人喜愛,可以不受拘束的用手機錄製簡短又古怪的搞笑短片。YouTube表示:「對於只用手機拍攝短影音的創作者和藝術家而言,Shorts是種全新體驗。」

對於全球擁有約20億用戶的YouTube來說,Shorts可用來創作長度在15秒內的短影音,這項新服務將可大幅提高使用者的意願。而在YouTube廣泛推廣前,將先依用戶反饋進行修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