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竊賊出沒? 詭異婦人亂按鈴

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路,這兩天出現一名中年婦女,跑進公寓裡按人家門鈴,疑似想試探住家有沒有人,被人發現後,還躲在樓梯間,附近住戶就怕真的是小偷來探路,在公寓大門,貼公告提醒左鄰右舍,請大家把門關好,警方除了加強巡邏外、也根據影片的特徵,追查女子下落。

更多新聞: 大膽慣竊闖空門後還想偷走車幸裝暗鎖開不走車主把賊拖下車壓制報警

戴帽子、口罩,身穿紅色條紋衣的女子,兩手插腰,在巷子裡晃來晃去、東張西望,還不時抬頭往公寓樓上看,像是在巡視什麼,行跡相當怪異。住戶在一樓貼出公告,連續兩天有可疑人士出沒,要大家小心。新北市板橋的葉先生,第一天晚上九點多,聽到門鈴聲,開門沒人,只看見一名婦女提晚餐走下樓,不料第二天又被按門鈴,覺得怪異決定先不開,隔五分鐘又被按一次,果然,跟昨晚是同一名婦人,大家就怕竊賊來探路,看民宅是否有人居住,員警也派人加強巡邏。

(民視新聞/蕭宇珊 蔡承佑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