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八點檔天王天后首挑戰金鐘主持 白家綺挺孕肚笑喊:我與寶寶的榮幸!
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將主持金鐘獎。(圖/民視新聞)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有別以往固定人選形式,今年由3組人馬接力,其中一組更集結八點檔天王天后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帶給觀眾耳目一新之感。此組合今日受訪,媒體莫不關注日前宣布懷第4胎的白家綺屆時將挺著孕肚主持,讓眾人笑說當天不是4個人走而是「5個人走」。白家綺本人也直呼是「成就解鎖」,可以帶著寶寶站在第一殿堂是她與寶寶的榮幸。

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今日為主持金鐘受訪,談到26日走紅毯穿的「戰袍」準備得如何,白家綺回應,其實都還在製作中,因為自己是後來才知道懷孕,「要做些調整、隨身型做些調配,但一定還是給大家滿滿誠意」。

曾莞婷則拚場表示,像她就穿了國外設計師的衣服配百萬珠寶,「今天記者會就這麼慎重了,金鐘當天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Gino戲稱,既然是戰袍就會穿盔甲到現場,此話一出逗笑眾人,他指出,服裝女生是焦點,男生就比較簡單的西裝。白家綺故意問,「那你可以小心不要撞到我嗎?」Gino馬上展現紳士風度,表示他這次最大功用,就是不要讓對方動到胎氣。

媒體追問白家綺懷孕主持是否穿高跟鞋,她表示還是會,「寶寶狀態很穩定,因為很穩定害喜狀態也滿嚴重,因為黃體素分泌旺」,希望當天狀況好,寶寶乖不要讓媽媽擔心。曾莞婷也透露,先前拍金鐘形象照時白家綺就反胃,讓大家看了很心疼。白家綺則說,「可以帶著寶寶站在第一殿堂也是我跟寶寶的榮幸」,讓大家直呼,那天不是4個人走而是「5個人走」。

由於雙方分屬不同電視台,也坦言私下真的不熟、很少合作。曾莞婷開玩笑稱,兩個天后就是常避不見面,白家綺說,但也彼此在各自崗位上努力,就有惺惺相惜的默契。一旁的Gino笑問曾莞婷,有空不要在內湖,來林口坐坐,「我兩邊都待過,算是橋梁」。

由於是首次主持金鐘,是否會感到壓力,曾莞婷表示,有參考綜藝大哥訪問橋段,也相信白家綺有主持經驗,要「都推給她」;白家綺則欣然表示,這是一場考試,希望不要讓大失望。曾莞婷補充,大家對他們應會感到期待新鮮,不會嚴苛,到時也會把一些比較特別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媒體再問今天覺得誰贏了版面,眾人都很客氣地說是「雙贏」,Gino更表示,最贏的是觀眾,「我們這個組合不敢說絕後,但真的是空前」,將來說不定有機會弄一部戲4人一起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