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球場打人判紅牌 控對手種族歧視
內馬爾(左一)比賽中打人遭到紅牌驅逐出場。(圖片來源SNTV)

法甲足球聯賽巴黎聖日耳曼與馬賽,兩隊在球場上發生肢體衝突,球星內馬爾(Neymar)出手打人被判紅牌出場,賽後他在網路指控,對手以言語種族歧視才會出手攻擊。另外,巴西甲級聯賽,居然有一群球迷因為球隊輸球,跑到機場圍堵球員巴士,場面非常火爆,選手在保全護送下才能安全離開。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球星Neymar,被指控在球賽中打人,還被裁判掏出紅牌驅逐出場。但Neymar賽後在推特貼文,表示他在球場上,遭到對手言語種族歧視,才會出手攻擊馬賽選手Gonzalez。巴黎聖日耳曼教練Tuchel說:「內馬爾跟我說,他被種族歧視羞辱,但我在球場上沒有聽到任何東西。」
另外巴西甲級聯賽,哥林多人1比2輸給富明尼斯,氣憤的球迷居然跑到機場圍堵球員巴士。球迷一邊吶喊一邊比著手勢,情緒非常激動,混亂場面持續好一段時間,遲遲無法平息下來,直到最後一位選手上車關上車門,巴士離開了機場,球迷找不到發洩的目標,整起衝突才告一段落。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