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驚傳凶殺命案! 男子遭砍倒臥在菜園 警方:致命部位在頸部
高雄市警察局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表示,死者致命部位是在頸部,初步不排除是凶手持利刃砍殺,造成李男失血過多而死。(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今天發生一起命案!64歲李姓男子遭人砍殺倒臥在菜園,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未留有任何刀械,仁武分局已掌握特定男子,全力追緝逃逸嫌犯中。

今天下午3時40許左右,仁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社區文明路66巷旁農地有民眾遭砍傷,警方前往現場時,發現64歲李男倒臥在菜園內,醫護人員到場判斷,李男已無生命跡象。

高雄市警察局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指出,初步勘驗現場,死者致命部位是在頸部,不排除凶手是持利刃砍殺,造成李男失血過多而死,身上其他部位也都還有傷勢。至於,死者身中幾刀,仍必須待鑑識中心釐清。

陳嘉宏表示,目前已與刑事警察大隊共組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特定男子。他強調,該案已報請檢方指揮偵辦,全力追緝涉案男子來釐清動機及案發始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